close

上星期五是例行產檢的日子,也是看羊膜穿刺報告揭曉寶寶性別的時刻!到醫院前我超緊張的!因為我心裡有一個很大的期盼--希望是個男寶寶!畢竟,已經有2位女兒了........



所以,當衛教室的護士笑咪咪地跟我說:『是個妹妹哦!』,我的眼淚就已經快衝出眼眶了-----


後來護士說的什麼懷孕注意事項我就一概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自己拼命忍住眼淚不要流出來.....


照超音波時,醫生再次確認是"她"不是"他",不知道是熱心還是顧及我的情緒,特地讓我們看了寶寶的3D影像---


aab4e60

 

才5個月大的胎兒五官已經這麼清楚了!高高的鼻樑像老公,雙手彷彿摀著耳朵,以可愛的姿勢睡著,這是我肚子裡的小寶貝啊~~

 



雖然看了超音波圖片心裡暖暖的,但失落的情緒還是讓我在離開醫院後不停地掉眼淚,任憑老公一直安慰我,仍然無法讓我放寬心;妹妹們連番傳簡訊關心我,我還是難過地無法給什麼回應,好像失去了動力般,什麼事都不想做.....

 

 

媽媽這麼無力,寶寶還是很有精神地在我肚子裡跳啊動的,護士說20週過後的胎兒已經可以聽見外界的聲音,那她會聽見我說我不要女生嗎?她會感受到我因為她是女生而失望的心情嗎?如果她什麼都知道,那不是太可憐了嗎....

 

 

 

老公說,她是我們的小孩,不管男生女生都是我們的小孩,難道妳不愛她嗎?

 

 

看著因為我難過而心情低落的老公,我捫心自問,從懷孕到現在,處處小心和種種的擔心,都是因為愛著我肚子裡的寶寶,沒有預設立場地愛他,如今知道她不是小男生,難道我就不要她了嗎?



不可能的!!




體悟到這點,心情就開朗了,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寶寶健康最重要!一如初衷,她是上天給我們的小天使,因為有了她,我跟老公的感情更緊密了,我感謝寶寶的來臨,感謝上天的賜予,感謝大家那麼溫暖的關心~~





媽媽跟小妹都好幸福喔~~





P.S:媽媽自作主張幫小妹取了一個可愛的英文名字--Angeni,代表她是帶給我們家幸運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