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3

這是我第三本的媽媽手冊----

 

4個多月前,發現肚子裡多了個小生命,對於已經不打算再生小孩的我是個很大的衝擊!


畢竟,2位小姐已經長大可以輕鬆一些了.....

畢竟,好不容易斤斤計較保持身材也有小小成效了........

畢竟,養3個小孩需要花費更多金錢和精神..........



這種種的猶豫讓我ㄧ度想放棄這個小生命,但對於一個母親而言,這是多麼殘忍的心裡撕扯!老公跟我說,這是上天給我們的禮物,他是註了定要來成為我們的孩子,別人千方百計求子仍不可得,我們有了年紀還能懷上孩子真是可貴的事啊~~



經過幾天反覆的掙扎考慮,我決定,生下這個孩子!!


IMG_1744  

 

在超音波上與他見面,看著他小手小腳不停地動著,就覺得好開心!生命真是奇妙,人生真是奇妙!不能預想的事好多好多,無法掌控的事好多好多,或許,這就是生活的另一番樂趣吧~~




我的人生有個最美麗的意外,我現在用很愉悅的心迎接他~~




懷孕至今,很感謝老公一直非常用心呵護我照顧我,付出了比別的人家的老公多好多好多的心力和體力和時間,雖然高齡產婦真的很辛苦,但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