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妳是幾歲呀?)、姐妹都出嫁了之後,家人間的相聚顯得格外地重要啊~~尤其是像〝父親節〞這種大節日,更是要召集家族成員一起來慶祝!


這次去吃的是〝斑鳩的窩〞~~


吃了各式炸豬排跟炸雞排定食~~


以前吃斑鳩的窩會覺得炸豬排很乾吃不多,這回沾了日式醬油後竟變得很順口呢!(我吃了好幾塊....連小3妹妹的雞排也拿來吃...)


份量十足的定食讓2位小姐飽得呈現呆滯狀態~~



跟阿公阿嬤照相就有精神了~~



父親節當然要跟親愛的爸爸合照一張!



再來個團體大合照!


祝我們最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要一直這麼健康哦~~







接下來說說我那微小的生日吧~~


今年的第一個蛋糕是皇上的姊姊買的,她知道我喜歡〈市政廳〉裡的副市長車勝元---

《圖片載自網路》


所以特別訂做了這樣一個蛋糕~~


側面長這樣~~


謝謝大姊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啊~~



第二個蛋糕是父親節當天吃完午餐後,小3妹妹幫我買的85度C提拉米蘇蛋糕~~


大家還幫我唱生日歌,真開心!!


小Pig還對我真情告白呢~~(看來我是大小通吃囉...)




生日當天,我去想了很久很久的Friday餐廳吃飯,同行的有孕婦Teresa妹和2位小姐(皇上沒回來啊...)~~



我們11:15就到了(是有多餓....),但11:30才開門哪~~只好在門口等等順便拍拍照!





趁還沒上菜前跟孕婦合照一張~~



這次如願吃到了紐約辣雞翅(好好吃哦~~),左邊的是香酥馬芝拉條,右邊的是烤馬鈴薯皮~~


這三樣都是高熱量的食物,但是香噴噴地吃起來好過癮啊!真羨慕那些不會發胖可以盡情吃東西的瘦子啊~~



這是蒜味雞排寬麵,雞肉是有點乾,但是麵好吃!



這也是299元特餐的炭烤雞排,這個肌肉就十分十分地軟嫩多汁,沾上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的醬好對味呀~~


再油我也要通通吃下去!!



為了2位小姐點的歡樂壺(小紅莓口味)~~


出乎意料的酸哪~~(等冰塊溶解後才好些....)


吃飽還附贈薄荷糖清清口氣(真貼心~)----




生日吃到想吃的東西,我就好開心了!也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每一句都溫暖著我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