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自己從來就不是OPEN將的粉絲,所以根本不知道夢時代開了一間OPEN將主題餐廳~~


但是我們家有2個很愛OPEN將的Teresa妹和小3妹妹,這次的OPEN將餐廳吃飯就是她們約的!


餐廳目前還不開放預約訂位,所以我跟Teresa妹在開店前就先到了夢時代,打算一開店就去OPEN將餐廳排隊!


那知道一到了B1餐廳門口,就被大大的OPEN將吸引住了,連不是粉絲的我都覺得好可愛呀~~




連著拍了好幾張照片後才想到要去排隊,到門口發現已經有很多人在等著進去了,結果第一輪沒排到,要等到第二輪才能進去用餐啊~~(我們還是10點半多就到了耶.....)


可愛的餐廳名片~~


餐廳外牆一角~~


從外面拍餐廳內部~~




這是另一面外牆~~


餐廳外面有OPEN將家族~~(但我不知道名字XD)




在等待用餐的時間,我們在B1中庭廣場的OPEN將廣場又拍了很多照片~~


真的很可愛!連我都拍了很多張照片~~








水池裡也有OPEN將家族~~


還有會噴水的玩偶~~



等了1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了!這是餐廳的MENU~


翻開是立體的哦~~(小Pig比OPEN將可愛吧!!)


餐廳裡櫥窗展示的商品現場都有販售哦~





 各個座位還隨機放了OPEN將家族玩偶"坐檯"~~






一進餐廳門口就有小桃跟妳打招呼~


還有小桃抱枕~~


牆上當然都是OPEN將的壁畫~~


餐具也當然是OPEN將~~

水杯----


裝湯和熱飲用這個雙層保溫杯---(光輝也帶了一個.....)


餐點很快就上來了,這是小桃兒童餐~~


小竹輪兒童餐~~


我點了條碼貓套餐,這是前菜的沙拉~~


主菜青醬米型麵~~


甜點...(名字忘記了XD)


餐點好不好吃就不予置評了....畢竟大家來這邊都是為了OPEN將可愛的種種佈置,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這回只有我們四姊妹出來吃飯,本來約了爸爸,但他老人家可能對這個不感興趣吧~~所以就沒出席了~~







用餐完我們還意猶未盡,繼續到OPEN將主題區看周邊商品~~


很有趣的帽子呀!!








小3妹妹很厲害地排到了跟OPEN將玩偶合照的號碼牌,沒想到Peggy和安安還有Nina臨時尿急,Tina妹帶她們去上廁所時恰好輪到我們拍照,於是就留下了這張孕婦還有不是粉絲的我跟OPEN將和MOMO台哥哥姐姐的詭異合照-----



出來才幾個鐘頭就覺得好累好累哦~~果然帶著小孩是不能逛街的啊.........






也許跟年紀大了體力退步也有關係吧....................................











{P.S}我們在B1美食街遇到一隻坐在嬰兒車上剃了毛的柴犬(光輝最愛柴犬了),它長得很可愛啊~~可惜太怕生,
              Peggy她們跟它合照時,它一直很不安,就是要找站在我後面的女主人,柴犬啊~不是很勇敢保護主人的忠
             犬嗎?怎麼被養成膽小的Baby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