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添了2個傷口.........






(以下有可怕的圖......)









先說右邊那一個,它在我的右腰上面,原本好像是蚊子叮的還是怎樣會癢的小紅點,剛開始抓了一下下,後來就沒理它了,但昨天發現它中間脫了一點皮,外圍紅色圈圈部分有點隆起,真是奇怪.....難道不是蚊子咬的嗎.......


總之,我還是擦上了藥,想說沒改善就乾脆去找皮膚科看看吧~~



(以下還有更噁的放大圖......)









那個水水的不是傷口流湯汁哦~(那也太噁心了....),是塗上去的藥啦~~



這傷口源自上個星期一我騎歐兜邁載2位小姐上英文課,在停車的時候被旁邊車子刮破了膝蓋下方一小塊皮,當時沒有帶藥,可是傷口一直滲血,我就拿包包裡的抗菌濕紙巾按住傷口,然後跟英文班櫃檯要了曼秀雷敦跟OK绷,就這樣處理了傷口......



從第2天起,傷口附近就漸漸發紅,範圍越來越大,還腫了起來!皇上指示用白花油(聽說可以消炎)一直擦傷口,我照著做了一天,但傷口的紅腫依然沒退...............



就這麼一個破皮的小傷口,怎麼會搞的好像快要變成蜂窩性組織炎的樣子呢.......



我擔心起來了!連忙去藥局(其實去看醫生才是正確的)買了治療發膿性創傷的藥,每天擦2次,紅腫才漸漸地、漸漸地縮小範圍,上面那個狀態距擦傷已經過了12天了,還是很恐怖吧!復原地有夠慢的,可能是發炎很嚴重吧......



其實我經常跌跌撞撞,瘀青和小傷口是家常便飯,通常都是簡單處理一下(甚至不管它)就沒事了,哪想到這個傷口會變成這樣......








用自身的經驗提醒大家,即使再小的傷口,也要做好消毒殺菌的動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