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我很不快樂⋯

每年一次的生日,想當然會有些期待,因為把妳放在心上的人,肯定會重視這個日子,肯定會有什麼想法來幫妳慶生,這不是天經地義的期待嗎?

可是,無論是農曆生日還是國曆生日,那個人都沒有計劃什麼,甚至在國曆生日時還險些忘記說聲"生日快樂"⋯

怎麼能不失望?怎麼能不傷心呢?每天都在為家裏、為孩子忙,這樣一年一次的生日好像漸漸變成一般的日子,也許就是從情人變成家人了吧⋯

因為太難過所以睡不著,就在這兒釋放一下情緒,不想讓那個人知道我的想法,我是獅子座,我很巜一ㄥ,我不會要求人家幫我過生日,我不會開口要東要西,愛我的、懂我的、重視我的自然知道要怎麼做不是嗎?

禮尚往來,我也知道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