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嘗試煙燻妝,我說了新買的Solone眼線膠筆還是會暈開,今天我要跟它說聲〝I am sorry〞~~


今天早上化妝時,我用MJ淺米色眼影打底,然後用眼線膠筆畫好上眼線,等乾了之後再疊上綠色眼影,騎車到公司補妝時發現,眼線一點都沒暈開耶~~


(這是在廁所偷拍的XD....〉






啊~~~~~我誤會你了,Solone眼線膠筆..........






Solone征服了我的上眼皮,以後我就有不會暈開的眼線囉~~~














P.S:其實上面2張照片完全看不出我的眼線和綠色眼影在哪裡,它們通通躲在內雙的眼皮裡了.......(那畫跟不畫有什麼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