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之後,我就不太喜歡過年了~~

年節前的大掃除讓人腰酸背痛,除夕大拜拜準備澎湃的菜餚更是累得讓人想奪門而出-----

大年初一就輕鬆了嗎?NoNoNo!!初一呀~~就是去各廟宇拜拜拜拜拜.......前幾年我真是累得擺個臭臉的,在娘家從沒這樣拜過呀!後來想說新年去討個吉祥,接個好運,也就換個歡喜心去啦~~〈這就是〝妥協〞、〝妥協〞呀....〉

雖說大人過年是又累又花錢,但是小孩子可是很開心的!有錢拿,還可以穿新衣,原來過年的氣氛只有孩子感受最強烈----

看!Peggy一早就穿好新衣,還幫她的瀏海〝微整形〞~~


Nina還塗上有顏色的護唇膏,兩姐妹的洋裝都是媽媽去特價搶來的〝安妮公主〞哦~~


初一拜拜,初二當然是回娘家了,那天是晴朗暖和的好天氣,但2位小姐硬是要把厚厚的新洋裝穿上,還說不熱....


媽媽有薄一點的新衣服可以穿,不怕熱!


難得回岡山娘家,看到阿嬤好開心哦~~


Nina也跟阿嬤合照一張!

我沒辦法常常來看妳,阿嬤要永遠身體健康啊!

還有爸爸,我每次都喜歡找您合照,媽媽不在之後,我對爸爸的依賴就相對變深了---


許久不見的小Pig當然也來了,還是一樣口水直流,活潑的不得了~~


升格為大姊頭又有孩子緣的Peggy自然帶起幾個蘿蔔頭玩得不亦樂乎,還吵架.......



謝謝阿姨在身體不舒服的狀況下還為我們準備豐盛的大餐!


吃飽喝足後,照慣例打個衛生麻將2圈後,打牌和看牌的人都累了,這才散場各自回家~~

初三有一件喜事報到,我跟皇上的美髮師〈也就是皇上的同事的老婆〉剖腹生下了一個小壯丁,真是恭喜恭喜!!


生命真是奇妙呀~~我看到剛出生的小Baby,有種說不上來的感動......〈但絕對不是想再生一個!絕對不是!〉



趁著年假皇上回來,帶著孩子去學校指定的景點做鄉土教學認證,這次去的是壽山上面的忠烈祠和哈瑪星的哨船頭公園~~


看海的祖孫3人---




孩子做完作業,年假及寒假就差不多過完了----唉~~我不想上班呀......




對我來說,過年的收穫就是可以跟皇上相聚好多天,還有賺了幾天飽眠而已----



跟小Pig一起祝大家新年快樂!福虎生豐!吉祥如意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