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3妹妹的婚紗照出爐很久了,身為姊姊的我很想幫她畫張Q版圖表示一下心意,但是拖了很久,直到前2天才勉強出來一張不完整的圖...............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技術還不純熟,婚紗的禮服又太複雜,草圖畫完就覺得自己已經江郎才盡了啊~~~

隔了一周才鼓起勇氣描圖和上色,好不容易畫完新郎和新娘,但複雜的背景又讓我大大卻步呀~~~

還好小3妹妹心腸好,跟我說先這樣就可以了,真是太了解姐姐不知如何下筆的窘境了!〈鬆了一口氣中....〉


先看看婚紗照~~


然後是我的Q版缺背景圖~~




律動的感覺還不足啦~~小3妹妹和大爺多多包含哦!


姐姐要說,若是有需要,我會努力把背景畫上去的!!〈握拳〉


小3妹妹不要客氣盡管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