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喝水,尤其愛喝白開水,夏天喝常溫的水,冬天就喝溫水,加上青茶、綠茶、咖啡等飲料,一天大概要喝3000~4000cc的水,說我是個水桶還真貼切.......


水桶人最需要什麼呢?當然是水壺了!對於好看實用的水壺和杯子,光輝小姐一向沒什麼抵抗力,於是家中、辦公室都遍佈我的水壺和杯子..................



前面兩個是小星的隨行杯,不銹鋼的容量大又可以保溫,在冬天,我是天天帶著它辦公室家裡兩邊跑~~藍色那只較輕巧,雖然不能保溫,但是放在包包裏既不會漏水又不會很重,杯身的圖案是不是很美呢?最重要的是,這兩個杯子都可以直接插吸管喝水,口紅擦了不怕掉,真是太符合愛美的光輝小姐的需求啦!!


第三個是虎牌的保溫杯,保溫效果超好的!杯子的質感細緻,日本大廠果然對品質有嚴格把關!買了大概用過3次吧~~(因為有了新歡---小星不銹鋼隨行杯....




這也是我每天必備的大水壺,有2000cc哦!而且還附一根長吸管---


光輝對它的依賴很深很深,只有它的大容量,才夠餵飽我這個大水桶~~

更讚的是,它的開口很大,可以整隻手伸進去清洗,不怕卡垢的~~


瞧!有了它,光輝小姐笑得多開心哪!



接下來這個是我的新發現,來看看它的樣子~~


這是小星新出的運動水壺,容量有20盎司(約600多cc),曲線瓶身好握好拿,但是,只有這樣子是不會讓光輝掏錢出來買它的----



玄機就在上頭的蓋子----

 

你看看你看看!上蓋可以這樣打開耶~~本來以為要把整個蓋子轉開拿下來才能喝水(就跟一般水壺一樣),沒想到只要把小圓蓋扳開就能喝水,真是太特別的設計了!光輝一發現這點就投降了,乖乖掏錢帶它回家~

 

它比塑膠的隨行杯還輕,瓶身修長更適合裝進包包隨身攜帶,裝水倒過來試試,完全不漏水呢!加分加分~~



連婆婆看了也喜歡,光輝當然幫她買一只囉~~






從此我們家就多了2個小綠運動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