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6日,小3妹妹訂婚了~

那一天,我們一家人(包括我婆婆)趕個大早回家幫忙(這是爸爸的指示......),沒想到回去只有Tina妹和安安在吃早餐,啥事都不用幫忙........皇上跟婆婆只好在客廳枯坐看電視打發時間......

為了不搶新娘的風采,我決定走端莊路線,用簡單的洋裝參加小3妹妹的訂婚~~


趁著等待的空檔,我跟2位小姐跑到樓上去看新娘子化妝,順便拍照~~

這是新娘子指定要拍的造型前亂髮模樣-----


整個造型都ok了,趁新郎還沒來之前多拍幾張!!


四姊妹的合照---


早上11點多,訂婚儀式開始了,首先是祭拜祖先---


很開心的新郎新娘~~


奉茶過後,就要互戴戒指項鍊了,南部的習俗中,新娘坐著時,必須把腳放在小凳子上---


然後就是雙方交換戒指和項鍊~~






除了新郎的家人,新郎的愛狗coco也來了!!


完成了儀式之後,大家移師到"海中鮮"餐廳吃訂婚宴----


爸爸免不了致詞幾句,最小的女兒終於要出閣了,我想他的心中除了高興,還有不捨吧~~


我們當然是姊姊妹妹坐一桌,還有嘰嘰喳喳動個不停的幾個小孩.....



真是恭喜妳了,小3妹妹!!看到妳跟大爺相戀多年終於要步上紅毯,姊姊們都是很開心,很祝福妳們的!!為了尊重妳這個新娘子,妳結婚那天我們會低調妝扮,絕對會讓妳是當天最美麗的女人!!






{  後記  }:由於沾了小3妹妹的喜氣,後2天我們公司的尾牙,竟然讓我抽中想要的2獎--烤箱耶!!


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