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泡澡~~


連續幾天的壞心情,讓我一整個人無力到不行,我不想繼續這樣下去,該想些方法轉換一下情緒-----

可以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泡個舒服的澡吧〞~~

首先要準備這些----

 
100%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100%依蘭依蘭精油    


粉水晶碎石數顆~


掛耳式不會掉的面膜一片~


還有泡澡完擦身體的乳液數種~


準備要去浴室囉!

(這位小姐笑得不是很開心哦.....)


洗完澡,敷上面膜,放滿一缸水後,倒入幾滴玫瑰精油和依蘭依蘭精油,再把粉水晶碎石放進浴缸~~


下水了~~


一邊泡一邊按摩我那肥嫩的雙腿,感覺循環好多了-----


順便附上光輝敷面膜很醜之搞怪實錄---


泡完澡一身汗,身體舒坦多了,好像心也開了一些......


有笑得比較開心嗎?(素顏照....XD)






【P.S之1】: 今天本來有想要快樂一點的,可是晚上接到一個軟性命令,
                     無預期地去做我今晚不想做的事,對於〝不能隨心所欲〞的
                     認知  又讓我心情xxx了..............


【P.S之2】: 還要再想辦法恢復快樂!!我才不要一直這樣!
                     篤姬說過:『我的心是屬於我自己的。』
                     所以,自己要對自己的心負責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