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一部潔西卡艾芭主演的電影,內容描述一位舞蹈老師幫助貧困黑人孩子走向正途的故事。男主角一開始看見潔西卡教舞便喜歡上她,卻苦無機會接近,每回遇見時都用熱切的眼神望著她,那份渴望跟一個人在一起的心情,我好像能感同身受~~

後來又看了「赤壁2」,赤壁之戰固然精采,但周瑜在小喬面前舞劍那一幕才令我感動,我想,面對這樣英才大略,豪氣干雲的夫婿,小喬的心裡除了愛,應該還有崇拜吧!愛著崇拜的男人,同時也被崇拜的男人愛著,這樣的女人應該覺得很幸福~~





我常常,因為一些小細節而感動而快樂而傷心而生氣,不是心思細膩,只能說是觀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別人不以為意的,卻能坎進我心裏,容易開心也容易不開心,有點情緒化卻又不想影響他人,常常打了很多結,然後自己再來慢慢解開.......

我常想,也許命運註定了我要當個好人,所以安排了一條正確的路讓我走,別人丟了石頭過來,它卻沒有東西讓我丟回去,於是我成了不計較的寬大的人(其實我也很想丟個釘耙砸人.....)~~~

咦?上一篇不是才說要做個更好的人嗎?哈哈......人哪!無風無雨時就能海闊天空,一心向善,不太順遂時就會冒出許多小惡魔在旁邊吱吱喳喳.................







看見我的小惡魔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