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有在訂婚和結婚的時候戴過假睫毛..................

很奇怪吧!像我這種天天畫眉毛畫眼影塗腮紅塗口紅,愛美到別人無法理解的人,竟然沒有戴假睫毛?!(而且也沒有半付假睫毛.............)

唉呀~~因為我根本不會把假睫毛裝上我的眼睛啦!(在有些方面來說,我是手殘一族.....)

可是,看電視、看網誌裡的那些ㄇㄟ,都用假睫毛把眼睛變得深邃又有神,好想嘗試一下喔~~

自己不會弄呢.....沒問題啦!我們有一個戴假睫毛的高手----家琦妹妹,就拜託妳囉!!

成果如下--------------

【正面示意圖之一】


【正面示意圖之二】


【往下看示意圖】


【近一點看示意圖之一】


【近一點看示意圖之二】


噢噢~~裝上假睫毛真的讓眼睛充滿存在感,更放大更有神,難怪很多人沒有〝它〞就不出門.............

漂亮是漂亮,可是我老覺得眼睛有〝異物〞,ㄎㄝ  ㄎㄝ的................

回到家馬上就把假睫毛拆下了~~不習慣不習慣...............


也許,也許多戴幾次就好了~~


不過,等我技術練好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