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出去玩的星期天,我帶著2位小姐去文化中心走走。


Nina首先問了:「要去文化中心做什麼?」

媽媽說:「就是去走一走,那邊或許有一些活動可以看呀!」

其實媽媽很單純的想法就是出去散散步,不要一直關在家裡嘛~~

既然是散步,當然是用走的去,走著走著,Nina又不耐煩了,「文化中心在哪裡?怎麼還沒到?」她開始碎碎念。

(真是隻懶惰的小豬....)媽媽心裡的O.S是這樣的,但是不能說出來啦!要不然Nina小姐又要鼓著一張臉生氣了~~

Peggy 倒是很認份地走著,沒那麼多抱怨,果然比妹妹會看臉色懂事多了!


途中經過自來水公園----

池子旁有立牌寫著不能玩水,2位小姐異想天開說:「我們不要下去玩,把腳伸進去泡泡水就可以了!」

(這不是玩水是什麼呢?)媽媽又在心裡這樣O.S.......

到了文化中心,媽媽當然要先去旁邊的小星買杯咖啡,然後又被唸了----

「厚~~媽媽,妳每次都要來買咖啡!」「怎麼那麼愛喝咖啡呀?!」

(現在的小孩管得真多....)媽媽又忍不住心裡O.S.......

買了咖啡以後,「媽媽,我也要喝~~」2位小姐齊聲這樣說。

(什麼嘛!剛才不是一直碎碎念干涉我買咖啡嗎?)媽媽今天有很多O.S...............

進去文化中心,看見許多家長帶小孩來玩,有的放風箏,有的騎腳踏車,有的丟飛盤,還有的玩球,我跟2位小姐是兩手空空----

然後又是一陣七嘴八舌----

「媽媽,我們家怎麼沒有風箏?」「媽媽,我們買腳踏車好不好?」「媽媽,我們怎麼沒帶球來玩?」「媽媽,我們現在要做什麼?」

真是....沒想那麼多就把她們帶出來,今天又沒有活動可以看,怎麼辦?要叫她們做什麼呢?

「不然,就跑一跑吧!」也只能這樣了----

2位小姐很聽話,果然賣力去跑了~~




跑了一會兒,滿身大汗,無趣了就回到媽媽身邊,跟著媽媽四處走一走----






才剛過11點,2位小姐竟然相繼喊餓,問她們想吃什麼,2個難得意見一致地說:「麥當勞!!」

好吧!就讓妳們高興一下吧!吃麥當勞去~~



瞧她們開心得~~我想,去文化中心無聊都沒關係了,只要有吃麥當勞,就覺得很棒了吧!






下一次,我是不是得準備風箏、飛盤和腳踏車,才能帶她們去文化中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