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請了一天休假,一早送二位小姐上學後,一個人,慢慢散步到維那奇吃早餐。


知道維那奇,源於鹹蛋把拔的網誌介紹,之前去買過幾次三明治,對於店內白色簡單舒服的裝潢留下好印象~~


這一天,我挑了個較僻靜的座位,隨手拿了本雜誌,很放鬆、很緩慢地享受難得的早餐時光。


點了丹麥麵包佐蘋果洋芋泥沙拉,還有一杯熱熱的鮮奶茶,這份對於我來說是史上無敵爆熱量的早餐------


但是這一個早上,我不去想那些減肥的事,只是靜靜品嘗那聞起來好香、吃起來好好吃的三明治,還有那淺淺的甜,濃郁奶香茶香的奶茶,好滿足呀~~


這一篇文章沒有餐廳和餐點的照片,因為那天我是放空的,不想拍照也不想記錄什麼,就是自己和自己約個會,放自己的心和自己的胃一個假,那份悠閒的心情,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那時的我就是時常一個人坐在咖啡廳,看看書想想事情,雖然有個男朋友,但有些時候,我還是喜歡獨處,現在也是一樣......................


離開維那奇時,店裡已經坐滿了人,生意真是好!不過也越來越吵雜了.....撐著傘走在回家的路上,小孩去上學了,婆婆不在家,也許等會兒可以睡個沒有壓力的回籠覺呢!想到這裡,腳步越來越輕快了----------------------------






這是當天回家拍的素顏照,一付吃得很滿足的樣子~~





光輝小姐啊!妳如果常常這樣放縱口慾,到時候胖了就笑不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