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說明,上面那個標題是無意義的,只是腦中突然想到了這幾個字,就姑且拿來當成這篇文章的開頭~~



今天算是有好事的一天,原本疏忽的錯誤,主管雲淡風輕地帶過了,對於這樣的結果,我有些小僥倖的開心-----

還有,我覺得今天的我又跨出了一步,面對複雜的人際關係和自己的心,慢慢摸索出一個平衡點,一點一點地強化我的盔甲,希望有一天,我不再有那些〝罩門〞,不要再讓一些事影響心情,不要再讓私密的喜怒展露於外,努力吧!總會有那麼一天的~~





一個人眼裡的風景,取決於他的心。

有了憎恨、瞧不起別人的心,就會覺得周遭的人討厭你、瞧不起你;處處計較,別人也一定跟你計較.........


所有的成見,來自於蒙蔽清明的心。

所以我不願意只聽一面之詞就判定一個人的好壞,先入為主的想法是很可怕的,每當我感覺自己開始被未經證實的想法誤導時,一定趕緊想辦法跳脫那種情緒,趕緊想辦法用別的角度看那件事或那個人,繼續鑽牛角尖一點好處都沒有!這是我經歷過許多事的體驗-------



年紀不小,可心靈卻好像沒跟著成熟,我常常幼稚地像個孩子,也常常情緒化(在家人面前),〝情緒化〞這點是有比較收斂了啦!但〝幼稚〞好像還是一直跟著我,難怪皇上常常說:「跟妳說妳也不懂!」XD................



不管如何,我啊!想成為更好的人,也會一直努力的,就是這樣啦~~






再說一次,以上內容跟『淺藍色星期一和白色星期四』一點關係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