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皇上提議中午外食,婆婆馬上想到很多人推薦的〝雨果咖啡〞(婆婆果然很跟的上時代啊~~),小媳婦我立刻打電話訂位,沒想到雨果生意太好,直到1點才有座位---



一進去果然是人聲鼎沸,每一桌都坐滿了!餐點是真的那麼好吃嗎?我超期待的!


這是水壺,挺特別的,小孩都愛玩它----

點餐之後很快就上菜了,效率不錯!


咖哩炒飯,味道很夠,滿滿咖哩香,但有點小油~~


義式蕃茄海鮮燴飯,我吃了一口,蕃茄味濃,但不是我愛吃的口味---


皇上的海鮮沙拉,海鮮給的大方,生菜新鮮爽脆,說不上來口味的醬汁是第一次吃到----


我的雞肉沙拉,炸雞肉很好吃!2位小姐忍不住一直伸手到我的盤子挟~~


點沙拉加價80元就有飲料和麵包,這樣就很飽了~~我點的是丹麥麵包---


婆婆加點的蔬菜烘餅(可能是聽她的美髮師推薦的..),還不錯!


也是婆婆點的蝦球----


這是鮪魚三明治,用的是佛卡夏麵包~~


一桌滿滿的菜,我覺得整體口味偏重,但很奇怪的還會想再去用餐耶-----


Nina的海鮮燴飯一直吃不完,她說很燙很燙.....


請皇上幫他的〝愛妃〞拍一張優雅的用餐照~~


上廁所時,Nina直說廁所很漂亮,非要我幫她拍一張~~

那媽媽也來拍一張吧!(自己明明也愛拍....)


婆婆喝拿鐵咖啡也照一張!


吃飽了沒事做,2位小姐就開始玩起來~~






謝謝皇上帶我們來吃這麼有名的雨果咖啡!



謝謝!



謝謝!



謝謝啦!



(真是一個很爛的文章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