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之行第三天,吃過早餐後,我們又跑到小灣沙灘走走,陽光普照的天氣海和天一片清爽,好像呼吸到的氧氣也特別多啊~~





風依然挺大,可海水真是平靜,腳下的風景是寧靜而緩慢的----


今天總算穿上了平底鞋,是很舒服的Ophelie豆豆鞋哦!!可以多走一些路也不會腳痛了!!



因為輕便,所以爬到了岩石上拍照,很久沒有爬高了,有點好像自己還是少年郎的感覺...




後來老大提議到附近的岩岸地形走走,聽說風景更是漂亮,那就趕快去吧!!



所謂的"岩岸",就是岩石堆積遍布的海岸,因為長期的風吹和海水侵蝕,石頭都是坑坑洞洞崚崚角角的,美雖美,但我那薄薄鞋底的Ophelie走起來可就吃力了~~


但既然來了,怎麼可以就這樣不往前走呢?更何況越往海邊景色越美啊~~走吧走吧!!






薄鞋底讓腳特別清楚地感覺岩石的尖銳,走起來也較不容易平衡(還有大風攪局),所以我有時候是半蹲著慢慢前進,老大跟怡螢姐都已經走得好遠了~~



我也想走到那麼靠近海面的地方啊~~可是雙腳和鞋好像都受不了了,只好就地拍幾張照片啦~







岩石間的潮間帶處處可見小魚.海星等生物,我手上拿的就是活生生的貝類呀~~




雖然我的Ophelie鞋刮傷了,雖然腳底被岩石刺得有點痛,能看到眼前的美景,都值得了!!!





三天的墾丁之行,每天都有小星可以喝耶~~謝謝老大跟技正慷慨請客,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