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幾個人開車到附近的景點繞繞,這一天的照片裡,我成了大肚婆,可是我沒有圓圓的小腹呀~~只好把這一切推給很大的風還有穿錯的衣服......



我後面那塊就是"船帆石",但我看不出來哪裡像船帆就是.....


這一天太陽露臉了!可是風還是一樣強~~





然後我們到了"風吹沙",顧名思義,風一定非常地大.....



大肚婆想好好拍一張照都沒辦法啊......







還是拍風景就好了~~




遠遠的路標寫著"恆春鎮",不知怎地,我喜歡這樣的景色~~


趁風小一點坐下來拍照,但帽子還是得抓緊緊地.......


有時一陣風吹來,我都得倒退好幾步(夾帶尖叫...),從來沒有在大晴天被這樣大的風吹,我覺得...好好玩喔!!


接著到了"出火風景區",去瞧一瞧地下冒出的天然氣燃燒的景觀~~


唉~~這張肚子看起來特別大啊.....(好想哭....)


又一張大肚婆看"出火"....



回飯店的途中經過的恆春古城門~~











短短時間繞了幾個景點,很開心,但腳也很痠....(誰叫妳穿高跟鞋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