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這個標題好像表妹很難嫁然後終於有人要的感覺(大誤)----



其實是我們都很高興表妹結婚了!!〈又有藉口買新衣服穿新衣服





結婚喜宴在新郎老家屏東舉行,我們包了一台遊覽車一起坐車去,小孩子在車上可高興的!!




為了表示我對這個婚禮的重視,特別把塵封了好久的耳環找出來戴上,2位小姐看我戴耳環,直誇我好像貴婦!〈原來貴婦和平凡人的差別就在一對耳環....〉



聽說我們的表妹夫是個不折不扣的宅男,見了本人果然是安靜木訥不多話(一付將來會被表妹掌握在手心的樣子)......



愛家顧家不會亂跑的男人最好啦!〈給表妹夫按個讚)



表妹從小就跟我們好,就像親妹妹似的,個性活潑討人喜歡,一定會是個好媳婦好太太的!







愛拍照的我又拉爸爸一起照相~~





喜宴結束臨上車前,我們許久沒合照的四姐妹來照一張吧~~





隔天在新娘路竹家裡舉辦歸寧宴,我穿了新衣服哦~~還換擦了另一種粉底和粉餅,結果拍照起來一整個太白,很不自然的感覺呀~~



到了會場當然要先去跟新娘合照呀~~








阿嬤也來參加孫女的喜宴,老人家看起來很開心呢!




幾個孩子坐在一起,笑笑鬧鬧地動來動去,高興的很!




我除了吃東西之外,就是跟新娘跟爸爸跟大家合照啦~~


〈新娘這件超爆的....〉







連小孩也不放過!




那天爸爸因為太高興,還喝醉了....就是把表妹當成親生女兒在看待呀~~



希望可愛的表妹一天比一天更幸福,早一點生小寶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