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實在是一個很懶的人,高雄燈會不知道辦了多少年,我連一次也沒想去過~~

可是,我怕小孩子會跑來跟我說:「媽媽!我們同學都有去看燈會,只有我沒有.....」


為了避免那種不知該如何回答的窘境,今年的燈會,就決定去湊熱鬧一次吧!






愛河畔妝點得輝煌燦爛,果然是人很多很多,路邊有許多小攤販,還有街頭表演,
熱鬧得很~~

小孩子看到河上有船,當然是吵著要坐坐看,既然都來到愛河了,那就去坐吧!



瞧Nina小姐多興奮哪!






我們坐的叫做「愛之船」,航行於愛河的四座橋(橋名我忘了...)之間,航程約20分鐘,
高雄市民有特價優惠哦!


從船上可以欣賞愛河畔的風景.................









河中央有世運的幸運物--水滴娃娃~~很可愛!






高雄燈會展示許多參賽優勝的花燈,這裡的人潮最多,想幫2位小姐跟花燈一起拍照都
不容易.....



Nina小姐,妳的POSE很像---黃飛鴻...............





妳們兩個也很〝牛〞哦~~~



只搶拍了這幾張,有點可惜,還有許多花燈都很別緻呢..............




高雄燈會的重頭戲就是每天晚上九點在光榮碼頭施放5分鐘的煙火,碼頭那裏
還有舞台邀請歌手表演(我們去的那天是龍千玉和翁立友...XD),人多到一個不行,
九點整,放煙火囉!!






煙火真是漂亮啊~~人家和皇上在豪斯登堡蜜月時也一起看著煙火呢.....................



一整個晚上下來,我們一共走了8公里的路,腳是很痠啦!不過2位小姐可是開心
得很,吱吱喳喳地說個不停,這樣媽媽就覺得來湊熱鬧是對的了~~





光輝小姐真是一個好媽媽呀!!(深沉自我陶醉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