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皇上,臣妾今天帶Peggy和Nina去圖書館了,你看---






我知道上次皇上有帶2位小姐來過,所以她們比我熟悉館內環境,一到了就開始找書看---





這個沙發很舒服,連我都忍不住把腳抬上來,2位小姐幾乎是躺在上面了---





我也來照一張吧~~



不知道2位小姐到底看了什麼書,只見她們走來走去,一直換書.....

我倒是看了一本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漫畫,裡頭有一些句子我很喜歡----


「給我把火炬,好讓我那陰暗的心能有點光明。」

「愛的重擔重重的壓住我,連我的心都直往下沉。」

「你的身、心因愛的重擔而沉淪,愛情本身卻是那麼輕浮於外。」

「愛情不僅沉重,它還是殘忍的,就像玫瑰的荊棘那樣地刺痛人心。」


這是幾百年前莎士比亞寫的,卻至今日依然是至理名言啊~~



看了一個多小時的書,2位小姐開心地離開圖書館------



中午吃什麼呢?Peggy姊姊說要吃那個〝天天都不貴〞的SUBWAY~~



 媽媽是覺得-----天天都很貴啦!



唉!看Nina妹妹那麼高興的樣子,今天就破費一下吧......



親愛的皇上,我們吃的是火雞火腿潛艇堡和雙份起士鮪魚堡,雖然貴,可是不油不膩,又有一大堆青菜

,很---很好吃------我們都各吃了6吋~~







親愛的皇上,雖然你在遙遠的台北,今天老婆我還是容光煥發,依然美麗地穿梭在大街小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