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人在離職後還會常常回原單位走走?大概就只有我啦~~

是因為長官太好嗎?沒有這種事的!

當然是為了那群好姊妹啦!總覺得一陣子不見就怪怪的,所以趁著工作稍閒的日子,

就請了假帶著 2位小公主去岡山玩囉~~


容羽小姐買了古早味的戳戳樂給小孩子玩,瞧他們多起勁!(安安戴口罩,感冒中...)



Nina小姐戳中了最大獎---不會動的手錶一只,她好高興哦!(可是安安在一旁碎碎念:人家家裡沒有手錶ㄋㄟ...)



免不了跟容羽小姐還有Teresa妹合照一張囉~~(狠愛拍.....



ˇ

3個搞怪的小朋友跟容羽阿姨來一張吧!



中午,香香阿姨提議去「喜多」吃火鍋~~



這是一家吃到飽的鴛鴦鍋餐廳,龍骨鍋是基本鍋底,可任選泡菜鍋、養生鍋等做搭配,食材種類是蠻多的

,還有一整瓶的汽水無限暢飲(這個小孩子最喜歡!),不過,東西看起來不太能引起食慾,客人也三三兩兩

的-------



不管東西好不好吃,反正小孩子有得吃有得玩就開心了~~



一群人吃飽了還跑去跟巧克力噴泉合照,真是.......









對了,工作纏身沒能去聚餐的林咪咪燙了個浪漫的波浪捲髮,咪咪姊姊指定要PO這張合照哦!



妹妹夠聽話吧!林咪咪姊‧姊~~


下次再回去玩囉!








《感謝之一》:謝謝惠淑阿姨送我2000cc大水壺,我這個水桶很需要的呢!!

《感謝之二》:謝謝容羽小姐送我7-11限量的情人節 i-cash卡,妳的心意姊姊很感心呦!

《感謝之三》:謝謝陳小美買好喝的良心茶給我喝,真是荒漠中的甘泉啊!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光輝小姐人緣很好呢!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