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Nina妹妹,這個星期天媽媽帶我和姊姊坐捷運去阿公家。

我跟姊姊都很想去阿公家,所以很早就起床了,吃早餐也吃得很快,

等媽媽準備好就出門了。
 

媽媽說要走路去捷運站,可是我不喜歡走路,因為腳會很痠。媽媽

常常說我是「小豬」走不動,我不是小豬,所以我今天要好好走路。
 

我走在媽媽和姊姊的前面,姊姊一直在說我走得很慢,說我擋在前面

,我聽了覺得很生氣,我又沒有走得很慢,姊姊都愛亂說話!
 

媽媽叫姊姊不要亂說,也叫我不要嘟著嘴巴,媽媽說這樣會更像小豬,

可是我不是小豬~~
 

我們走了一會兒,終於到捷運站了,媽媽說那是「美麗島」站,在裡面

可以坐捷運的紅線和橘線,我只有坐過紅線去橋頭糖廠,還沒有坐過橘線。
 

媽媽說去阿公家要坐橘線,所以我很高興。
 

我們坐手扶梯下去捷運站,哇!好漂亮喔!大廳的屋頂是彩色的,上面

有圖案,還會亮亮的!還有2根螢光色的柱子,真的很漂亮~~ 有很多人

在那邊照相,媽媽也用手機幫我和姊姊照相哦!

 



媽媽真的很愛照相,她還可以自己拍自己呢!


第一次坐橘線,我覺得很新鮮,車上的人很少,因為媽媽說橘線經過的地

方比較不熱鬧,所以坐的人比較少。姊姊叫我要把圓圓的車票拿好,丟掉

了就不能出去了,我一直緊緊的握著,才不會丟掉呢!
 

好像才坐了一下子,媽媽就說要下車了,我們走出捷運站,阿公就開車來

接我們了,我看到阿公很高興,阿公也很高興。
 

我們在阿公家跟三姨、小阿姨玩,後來爸爸就來載我們回家了。
 

我覺得坐捷運很好玩,去阿公家也很好玩,媽媽說我們只要出去都覺得很

好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