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輝一直很想去學跳鋼管舞,很想要跳出那種很火辣、很誘人、很投入的性感舞蹈~~但是,現實生活有孩子的事要忙,當然不可能去學啦!


有一天在網路閒逛時,發現這一塊教學光碟---「卡門依蕾卓  有氧舞孃系列」,內容是這樣寫的.....


『你做膩了傳統的有氧運動嗎?你渴望有小野貓的火辣身材嗎?現在就由好萊塢名模卡門伊蕾卓帶來魅力橫掃全球、名人為之瘋狂的時尚運動--性感有氧舞。強力的有氧訓練、性感的舞蹈動作、多元的曲風選擇、明星級的專業課程,讓你在香汗淋漓的同時,達到體態輕盈苗條的效果,更展現舞孃身段,散發魅惑風采!』

天哪!我簡直是太心動了!馬上買馬上買~~過了2天就寄來囉!


不囉唆,趕緊拆開放出來看,哇~~~動作好性感呀!正是我要的那種!讚讚讚.....

依樣畫葫蘆跟著做,一會兒就滿身汗,感覺身體線條好像會越來越結實哦!

於是我每天練每天練,一開始腰會痠(因為一直扭腰...),過一天就好了,我想這是身體太久沒運動的不適應,繼續跳就好了~~

連續跳了一個禮拜,身體好像適應了,沒有不舒服的地方。但是前天練完,發現右背會痠痛,心想又是肌肉的痠痛吧!沒去理會,昨天又繼續跳,還多跳了半個鐘頭,跳完才覺得背部真的很不舒服,洗完澡趕緊拿活絡油擦擦搓搓,這樣會好點吧!

今天一早醒來,發現起身的時候有點困難,因為右背真的很痛,向左轉向右轉都會痛,這時才意會---我會不會是肌肉拉傷了?

到了辦公室,同事熱心幫我擦了消炎藥膏,我還做了一些伸展運動,希望把筋拉開,不要那麼痛~~

下午更慘了,痛由背部延伸到右腹部,不時抽痛,連呼吸都會痛!忍不住拿了鑰匙下樓騎車去看醫生,在牽車的時候因為要用力,右腹部就一直抽痛,我把頭靠在椅墊上,那時真希望有位騎士出現,把唉唉叫的可憐公主載去看醫生...................

好不容易到了診所,醫生說是肌肉拉傷,應該是運動時姿勢不正確造成的,要吃藥還要打針,然後更慘的事就發生了......

護士小姐首先把我的左手肘上方用大橡皮筋綁住,找到血管後叫我深呼吸,但是我不能深呼吸,因為右腹會抽痛------

沒有深呼吸打的針好像比較痛,護士小姐一直問我痛不痛,真的痛呀!注射時就會刺刺的痛!護士拿開棉花一看,漏針了---
就是沒打進血管啦!打針的地方腫了一小塊,旁邊都紅了.....嗚......


護士說要重打,我也只好乖乖伸出右手讓她打....................


還拿了3天份的藥----

「1、2、3」代表什麼呢?就是「早、中、晚」啦!XD




起碼有一個星期不能跳舞了........我的性感舞孃之路,還長得很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