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東西時翻出以前寫的一些東西,那時是這樣寫的...............


曾經    見過男人熱情褪去的冷漠

曾經    被遺忘在深夜的街頭

曾經    徹夜對著時鐘    無奈的等候

對於愛情

我還在相信些什麼

是等待一個懂我的靈魂

給一份不必武裝的包容

還是等到又一次的心痛

才笑自己什麼都不懂




那是一段維持了6年的感情,從最青春美好的19歲開始,初初見識愛情的我,全心全意圍繞著那個人,沒有朋友,忽略家人,以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全世界~~

6年後,不知何時開始,那個自以為是的世界慢慢崩塌,經歷一次又一次的難堪與心痛,直至傷痕累累才無力地放棄----------

有一度覺得,沒有了愛情,我還剩下些什麼?


回到南部工作,認識了一群氣味相投的同事,在我難過時義氣相挺,陪著我在高雄各咖啡廳聊心事,一直到那個時候,我才體會〝朋友〞的重要~~

友誼,通常比愛情來得堅固持久


也在那時,我知道了〝自我〞的不可放棄,從前苦苦地想留住感情,卻被踐踏得體無完膚,那是多麼不值的事!

不需要把〝期待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出現〞當成唯一的救贖,自己對自己好才是最實際的

女人哪!天生柔軟的心和與生俱來的母性,好容易在愛情、在婚姻中受到傷害~~守著那個人、守著那個家,卻不一定都能幸福到老.......所以不能忘記自我,不要在心靈上委屈自己,無論何時,找個好方法,讓自己開心一下,然後就可以繼續負擔起該負擔的,忙該忙的,走該走的路....................................







有機會的話,我想當一次男人,那種萬人迷、視感情如雲煙的男人,嘗試一下到處留情的滋味~~~




做好女人太久,我有點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