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高雄難得滂沱大雨的6月,我在故宮看見畢沙羅。

一個偶起的念頭,想獨自到故宮看「印象畢沙羅展」,是基於對印象派畫作一直以來的喜愛?還是想放逐自己?也許都有吧!

很久沒有一個人出遊,內心竟有小小的膽怯,是老了吧!從前我可是單騎上陽明山的剽悍女子!!
也許是雨下得太大,讓人心生退卻...心裡猶豫著卻還是坐上開往台北的高鐵列車(外加一杯熱騰騰的星巴克)~


車行經過中部以後,雨勢已停,台北更是陽光普照,這樣的好天氣開朗了我的心情!坐在公車上,窗外的士林街景依稀熟悉,那是年輕歲月騎著破摩托車,來來回回不知多少遍的地方啊!想到這裡心裡不禁暖和了起來。

故宮的畢沙羅,不太像是我想像中的印象派..然而有幾幅畫作讓我駐足許久,其中筆觸、色彩的運用,光影的變化..都讓我深深的讚嘆,深深的感動。這種內心的悸動,我想是一個人静静的欣賞才能擁有的。

因為有了感動,這趟旅程值得了~



跨出平日規律的生活,偶爾一次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很好!

把那個深埋在家庭生活中的個人特質重新找出來--
在進入婚姻之前,妳是怎樣的一個人?
自己有沒有把自己遺忘了呢?

現在的我沒有,希望以後的我也不會忘記~~





P.S:感恩祝我成行的大家,感恩親愛老公的體諒!

再次P.S:其實我還沒出士林捷運站就扭傷了腳,所以畢沙羅的感動中還參雜著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