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涼微雨的下午,我有一杯世界上最好喝的咖啡。



「我在妳公司樓下,買了咖啡給妳。」容羽小姐在電話那端說著。

我下樓一看,何止咖啡,還有一塊蛋糕---(這已是下午茶的標準配備了..)



「我還要去別的地方,先走了!」然後容羽小姐跟那輛不襯她的得X卡(???)揚長而去~

我征了一會兒,然後滿滿的感動一湧而上~~~~~~~


手捧著咖啡,心頭好暖好暖,喝了一口,裡面有著容羽小姐細膩的心意,

這是沒有一位咖啡師調配得出來的深刻美味--

謝謝容羽小姐,給了我的心大半日的晴天!!






P.S:我就說嘛,容羽小姐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女子,那個不懂得珍惜的人,
真應該跑到喜馬拉雅山的山洞躲起來,懊悔得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