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小3妹妹結婚這一天,姊姊我前幾天就開始翻箱倒櫃找衣服,好不容易從整理袋中挖出一件買了很久,從沒穿過,淺淺粉紅色調,絕不會搶了新娘子風采的洋裝,配上白色毛茸茸外套,我今天也很喜氣哦~~



跟爸爸合照一張!他今天的心情一定是五味雜陳,最小的女兒也要出嫁了,雖然欣慰責任已告一段落,但難免會捨不得呀~~


小3妹妹的白紗走浪漫風,豐富層次的波浪下襬很美麗!趁新郎還沒來迎娶前,抓緊時間跟妹妹多拍幾張~


今天小Pig有一個重責大任,就是端著蘋果,跟新郎說:「請下車!」

沒想到小Pig平時一付聽不懂人話的調皮樣,遇到重要時刻還挺稱職的!


迎娶隊伍到了,阿姨趕緊舀湯圓招待客人,象徵〝圓圓滿滿〞啦~~


一對新人下樓後,不能免俗的就是要燃香祭拜祖先,告訴祖先小3妹妹要出嫁了!


然後就是拜別父母,小3妹妹一跪下,我們大家都哭了.....


阿姨幫新娘蓋上頭紗---


跟爸爸擁抱一下,小3妹妹要走出家門成為別人家的媳婦了~~


我一直在哭,除了場面氣氛真的太感人外,也不免想到在天上的媽媽,如果她還在,多好......



出發的時辰到了,媒人婆帶著新娘上車,然後丟扇子、潑水,我們家小3妹妹就被娶走了......




交往時誰沒有吵吵鬧鬧?!但希望從今天起,你們都能互相體諒,攜手幸福地走一輩子~~



婚宴席設台南的東東餐廳,筵席場外掛了一張紀錄2人成長過程的計分板,是熱愛棒球的新人精心設計的,上面有我畫的Q版婚紗照哦~~




進場的白紗換了一個髮型,姊姊我在匆忙之中還是跟小3妹妹合照了一張!


新人進場後,免不了來個雙方父母、新郎新娘台上集合大敬酒~


看看新郎的酒杯那摸大一個!其實裡面裝的是葡萄汁啦!爸爸以為是酒,還一度試圖阻止他喝......


還有切蛋糕咧~~這是西式婚禮的梗嘛---- 


這是當天第二套禮服~~



瞧~~大家都是盛裝打扮,有備而來呀~~~


新郎新娘又被拱上台,這回玩親親~~


還有抱起來轉圈圈XD....




送客時又換了一套禮服,很漂亮的寶藍色~~


頸部的裝飾很特別~~



這回小3妹妹特別準備了給好朋友的小禮物,一是岡山名產豆瓣醬,上面換了標籤---


另一樣是鑰匙圈,用了我畫的圖耶~~ 而且還供不應求哦!


看到自己畫的圖被製作成實際的產品,感覺很奇妙,如果能畫得更細緻就好了~~


回程的路上,三叔卯起來唱歌〈可能也是很高興吧....〉,動作表情十足,雖然我不捧場地睡著了,但還是謝謝三叔熱情獻唱!!



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