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首先要說,這篇文章極其無聊,忙著做大事業的人可以不用看.......


來破題一下,所謂"內雙"是指那種閉上眼睛是雙眼皮,睜開眼睛變單眼皮的眼睛---

某天在電視上看到一位命理老師說,就面相學來看,內雙是100分,單眼皮是80分,雙眼皮則敬陪末座60分....(雙眼皮的不要罵我,不是我說的....)

可是,在化妝的時候,內雙眼皮很麻煩,畫在眼摺裡頭的眼影顏色一張開眼睛就自動隱藏起來,畫了等於沒畫,除非塗超過眼摺變一大坨才看得見~~

大家都知道煙燻妝很時尚吧!!一向追求時尚不落人後的光輝當然想嘗試一下,第一次興沖沖畫了煙燻妝,皇上看到就說了:好好一個眼睛幹嘛塗成這樣?很像被人打到!!

所以第一次的試驗是以失敗收場......

但是光輝怎麼會就此放棄呢?再來試一次!!

用的是BB的金屬光眼影盤--夜色藍~

顏色很美吧~~這個系列光輝還買了綠色的,就是在周年慶失心瘋帶走的....

畫好了!!來看看---


........看不到那個很美的藍色.....也....不像煙燻妝......


不然,近一點看看---



嗚......藍色果然被藏在內雙的眼摺裡面啦~~


這樣才有看到一點點......

我看索性閉上眼睛好了---

這樣就一清二楚了吧!!


但,總不能叫我畫煙燻妝的時候都閉上眼睛吧.....那還要牽一隻可魯才行.....


所以結論來了,內雙不適合煙燻妝....吧.......(明明是妳技術太差....)





看到這裡的人有覺得很無聊嗎?





我看到你們點頭如搗蒜了......



最後還有<煙燻光輝之封面照>一張-------



就.....謝謝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