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開始,陸陸續續有替代役退伍了,看著他們一個一個來道別,心裡除了替他們高興之外,也有些小小的不捨,畢竟大家都是好孩子,幫我們分擔了許多工作和雜事,謝謝各位!!


這個星期四,坐在我前面位子的明憲退伍了~

明憲比同年齡的孩子來的成熟許多,對自己的未來很清楚地在規畫著,當初臨危受命接下書記的工作,他這小子竟然兩天就學會了!!從此就可以獨自處理業務,熟得像做了許多年~~所以我說他以後絕對是個厲害咖,希望你早日發達囉~~


原本傑菲斯星期一才退伍,但臭小孩他請了榮譽假,星期五下午開始就不在了~所以我們就提前找他出去吃個中飯----

地點選在辦公室附近的咖啡廳,家琦也來了呦~~


家琦清瘦了許多,更漂亮了呢!!



這家咖啡廳以前就來吃過中餐, 我們都喜歡吃它的輕食套餐,這次我點了有薯泥的田園套餐~

看起來是不是很清爽?吃起來也是哦~~烤得酥酥的奶油厚片很香呢!!


還有附餐飲料---


家琦的是加了火腿的美式套餐----


傑菲斯吃輕食套餐當然不會飽,所以他點的是宮保雞丁蛋包飯~


小子還像董事長一樣電話很多咧~~


我跟家琦碰面,除了有聊不完的話,還有拍不完的照~~




下次還要出來一起吃飯哦~~家琦妹妹!


星期五,不穿替代役制服上班的傑菲斯不敢上樓,我只好下去跟他拍一張照留念在辦公室的最後一天--

(我手上拿的是潔菲斯在辦公室最後一次幫我叫的飲料--清心的蜂蜜檸檬青茶去冰,但小子不知道是離別太哀傷還是太高興,竟然忘記幫我加檸檬,害我一整個甜到不行.....)


還有同時退伍的香香男忠憲---


啦哩啦雜寫了這麼多,其實只是想祝福你們一切順利,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