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麵包!!雖然它是不太健康又易發胖的過度精緻食品,但我戒不掉......

(P. S:標榜健康的馬可先生不是我的菜,麵包就是要又鬆又軟又香又有嚼勁啊~~)


吳寶春的酒釀桂圓、帕莎蒂那的法國蔓越莓和紅蘿蔔吐司、方師傅的羅宋麵包...這些我都好愛吃!偶爾能夠嚐嚐就覺得好幸福呦~~

(P. S:所以"幸福"俯拾即是,端看你能不能自己去尋找--)


至於丹麥吐司,其實它加了很多奶油、糖跟牛奶,不健康又易胖,但入口的滋味真是豐富跟滿足,所以我時不時就想來個一、二片過過癮~可是好吃的丹麥吐司不好找,之前在麵包工場買過,它太油了!後來吃了帕莎蒂那的丹麥,雖然甜了點但還是好吃,但,帕莎蒂那的丹麥不知道什麼時候悄悄停產了.....


就當我不知道還能去哪裡買好吃的丹麥吐司時,在婆婆去參加聚會的餐盒中發現了這一家--6號烘培坊~

IMG_1617  


餐盒裡並沒有丹麥吐司,但有它的招牌--黑糖乳酪吐司,長相是這樣---

IMG_1620    


濃濃的黑糖香加上有層次的Q彈口感,婆婆覺得好吃,我也挺喜歡的!

IMG_1621    

 

 

為了要孝敬婆婆,我們到6號烘培坊買一整條黑糖乳酪吐司回家,意外發現它有做丹麥吐司耶!發現的同時我還不敢買,怕一下子吃太多麵包會變胖,還是吃完了 黑糖乳酪才請老公去幫我買來吃~~

IMG_1618  

這真是我吃過最合意的丹麥吐司了!不很油不很甜,鬆軟中帶有彈性,每吃ㄧ口我都要嗚嗚叫好開心!


IMG_1619  


人生的意外有時就是這麼美好!



希望它很受歡迎,這樣才不會又停產吃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