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皇上回來,我們都有機會去外面的餐廳吃飯,光輝雖然總是處在減肥的狀態中,但對於美食還是很有興趣的!


這一次我們去的是大統262一樓的〝花月嵐〞拉麵~~


網路上已經有許多美食部落格介紹過這家拉麵,大家不約而同都覺得它走重口味風,所以來吃之前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每個桌上都有這樣一盤包含醬油、蠔油、黑胡椒、辣椒等等的調味料,看著是很好奇,明明重口味了,還用的著加調味料嗎?


2位小姐依然很開心地跟爸爸出來嚐鮮~~




Peggy幫我拍了一張照片,技術還不賴吧~~



大統262是〝花月嵐〞在南部的第一家分店,它最有名的就是大蒜拳骨拉麵!


這是大蒜拳骨白濃拉麵,服務人員會貼心地詢問是否要加高湯(因為鹹吧...)~~


單點加50元的花套餐有沙拉和飲料~



加60元的月套餐有蒜豬飯和飲料~~蒜豬飯香香鹹鹹的,口味雖重卻很好吃!



這也是網路上推薦的鐵板炒飯,當然還是重口味啦!但有鍋巴的飯好香哦~~

這一大盤都被我吃光光了!我想我平常一個月加起來都不會吃這麼多飯呀.....


2位小姐的味噌拉麵兒童餐,有附柳橙汁和2塊餅乾~~



加點的炸雞塊~~本人覺得小油啦!




Peggy那天吃了不少~~因為她愛重口味嘛......



吃飽飯就在樓上的39元大創百貨走走逛逛,然後又到31冰淇淋吃冰了.....


吃冰就是2位小姐的最愛!看看Nina吃得一嘴.....


其實光輝也愛吃冰啦~最愛的當然是哈根大使,但31的冰淇淋也很濃郁,價格也比大使先生可愛一點~~

這是皇上幫我拍的哦~  他已經習慣我這種愛拍照的習性了!還破例讓我幫他拍照耶~~





一家人聚在一起隨處走走吃吃,是一種平凡的幸福呢~~




趕快回家跟我們住在一起吧!皇上~~(光輝深情呼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