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國外的買家買東西,從匯款到收到商品一共花了10天的時間,我想管理員大概被我煩死了!「有我的包裹嗎?」這句話我問了五、六次有了吧,果然是心急的獅子座呀~~(人家買家明明說寄出到收到要6~10個工作天呀....)

說真的,想換個長夾這念頭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舊的是沒壞,只是表面有些黑色黏黏擦不掉的小點,本來想湊和著繼續用,但發生提款卡無緣無故不見這件事後,我開始懷疑舊皮夾的卡片夾層已經鬆了,要不然提款卡怎麼會掉出來呢?!〈找理由了你看〉

然後,遠在岡山的顏太太不知道從哪裡發現專門代購COACH包的〝敗家妻〞網誌,這種事她是一定會寄來跟我分享的!〈是怎樣?!人家很會花錢嗎......〉唉~~這個長夾就這樣被我看見了........

我要說實話,當時雖然很喜歡這個長夾,但是價錢太貴了!我真的打消了要擁有它的念頭,真的!


但是.................


隔天它打八折了...................


打八折了打八折打八折了打八折了打八折了!!


唉.....................

不用多說了,來看看這個飄洋過海的皮夾吧~~


很漂亮的湛藍色!漆皮材質不容易髒,這也是我看上它最主要的原因~~


背面可以放零錢~~

質感很棒的一個長夾!唯一的缺點就是-----它太大了!!

簡直就是一個小型的手拿包!可是,容量卻只是一般長夾能容納的那些而已...............


但,既然花錢買了,就好好來習慣它的大小吧!


我還是很喜歡它的啦~~




P.S:寫完這篇,發現我真的是老了!買個皮夾也可以囉唆這麼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