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帶孩子來台北?」

皇上說了這樣一句話,於是我開始找飯店訂房間,因為時間太逼近,所有平價的商務旅館都客滿了,最後訂了貴三三的〝老爺大酒店〞XD…..

話說〝老爺大酒店〞可是我大學時代第一份打工的地方,有一份特別的熟悉感~~因為房價太貴(雙人房加一床要9000…),讓我十分期待!(應該有什麼奢華的佈置,如金色天鵝的水龍頭之類的…)

就這樣,我和孩子3個人上台北了~~

這次的行程很隨性,連來回高鐵的票都沒有事先預訂,想說到了車站在看看坐哪班車吧!不用惦記著趕車是很輕鬆的,我覺得啦~~

2位小姐當然很開心!一大早沒人叫就自己起床了~~Nina拖的那一卡就是我們3人全部的行李,我是覺得已經很精簡了,但皇上看一看還是搖頭說帶太多XD…


這次婆婆有另外的活動沒有隨行,所以我們
3個就無拘無束地拍起照來~~

等車時拍~~


上車也拍~~




這一次上台北時間不長,所以我只安排帶2位小姐去故宮博物院參觀,想說讓她們增長些文藝氣息,不要每次都去遊樂園XD...

到了故宮已經是中午了,那天台北出奇的好天氣,熱呀~~




2位小姐受不了撐起傘來----


為了讓她們對古文物有粗略的了解,我們先去兒童中心體驗一下~~

練習古書拓印--


學著如何用棉繩把紙串成冊~~


還有玩傀儡木偶~


假扮皇帝皇后----


後來我們去看了尋找翠玉白菜上螽斯的卡通短片,裡面介紹了〝清明上河圖〞、〝翠玉白菜〞等文物,我見2位小姐看得入神,便提議:「要不要去看真的古代文物?」

看2位小姐意願頗高,我就買票帶她們進去參觀了!

哪想到-----看了大約半個鐘頭後,Peggy就吵著肚子餓要吃東西〈也難怪,已經快1點了...〉,Nina則是說她想回去飯店〈這2位小姐出門最喜歡待在飯店XD〉,真是...沒水準的小孩啊!

我本想在士林捷運站解決午餐,但2位小姐堅持要吃飯店附近的摩斯漢堡........算了!既然出門就讓她們開心一點吧!


吃完午餐已經2點多,總算到了飯店入住的時間,我也是很期待,那就去飯店吧~~

一進房間,有點小失望....不大的房間啊~~還那麼貴.....

這是加了一張床之後的房間---


基本的電視、沙發都有---


難得見到廁所和浴室分開2處的設置,也算貼心---

這是廁所,有免治馬桶哦~2位小姐對於〝馬桶坐墊是熱的〞這件事感到很新奇~~


浴室當然是乾濕分離,還有電視呢!(相對於房價,這應該算是基本配備)





這是衣櫥,裡頭有一個保險箱,還有2件浴袍哦~


沒穿過浴袍的我當然洗完澡馬上穿上,只是....有點重....


雖然房間不大,但是設備都很精緻,感覺就是高級的飯店!貴也是有它的價值在...............


晚上皇上帶我們去吃飯兼散步,這是晶華酒店前面廣場的噴水池~~


皇上一直問我們想去哪裡玩,但我是真的想不出來,加上時間太短,遠的地方又去不成----

其實只要跟皇上聚一聚就夠了,我想2位小姐也是這個想法的~~


隔天下午我們就搭高鐵回家了,看到2位小姐跟皇上臨別依依的表情,讓我也想掉眼淚.....




皇上啊~~趕快回家團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