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Nina小姐一放學就迫不及待跟媽媽預告---

「我們老師說要送妳一張卡片哦!」

「老師說要謝謝媽媽幫我們台語比賽畫圖!」

Nina小姐一付很高興的樣子,好像卡片是要送她的..............



昨天媽媽下班,一進門就聽見聖誕音樂,Nina小姐拿著卡片從房間走出來,

「媽媽,這是老師要給妳的卡片,我們都有簽名哦!」


我接過卡片,信封上有老師親筆寫的字---





裡面有可愛的小朋友稚嫩的字跡,每個人都簽了名呢~~


好久沒收過聖誕卡片了,如今這一張特殊的卡片讓我覺得好溫暖啊!



老師的心意,小朋友的心意,我全部都感受到了,謝謝你們~~






其實我真的沒做什麼,不用那麼感謝啦!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