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冬天之後,我在體重計上面的數字開始慢慢增加……..

 

一開始,以為是冬天衣服穿的多所以體重多了些,並不是那麼在意---直到有一天,我鐵了心把體重計搬到房間,脫到只剩下內衣褲站上去量……

 

那時,才真正面對殘酷的現實----我變胖了!!!!!

 

 

距離夏天最瘦的時候,多了快3公斤!!

 

(但是獅子座愛面子,我對外一律宣稱胖2公斤----)

 

生活在我週遭的人都知道,我是那種一變胖就會心情十分不好還容易生氣的人,尤其穿上牛仔褲感覺緊繃時,真恨不得拿把刀刮掉大腿上的肥肉!常常瘋狂似地拼命捶打身上胖的地方,但那只是在發洩很生氣的情緒,對於減肥一點用都沒有

 

 

為什麼平時斤斤計較的我會胖那麼多呢?我想了又想,就是〝麵包〞惹的禍啦!雖然我幾乎都是處在忌口的狀態中,但是遇到麵包就克制不住呀~~尤其前些日子發現Pasadena的丹麥吐司太好吃,去買的時候還會順便帶走法國蔓越莓、起士餅、法國奶油麵包…..等,然後一回到家就忍不住一樣一樣吃…….

 

 

………真的只能怪自己太不知節制,雖然我都有吃輕盈元素,但還是胖了胖了胖了.........

 

這陣子身體不太好,感冒了又是發燒喉嚨痛又是拉肚子的,還認真做腸道按摩,每天都大了一堆,但依然沒有瘦沒有瘦沒有瘦……原來年紀大了代謝慢了,光是有進有出是不夠的,要少進多出,還要運動多一點,才可以把體重減下來-----

 

 

還有一個小插曲,不久前在電梯遇到幾天沒見的同事,他一開口就說:「妳最近吃得比較好哦!」(言下之意誰都知道!就是說我變胖了!)----我還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咧!原來真的有人發現我胖了!!(淚奔)

 

 

基於本身超級愛美的個性,加上上述小插曲的刺激,我決定要狠狠減肥一番!(握拳)不要再姑息自己了,這樣會一胖就無法回頭呀~~~

 

 

因為要堅定我容易薄弱的意志,所以寫了這篇文章昭告天下,我的目標是瘦3公斤,連續保持瘦下來的狀態一個星期後,我要給自己一個獎勵--------

 

〝去Pasadena吃下午茶!去吃酒釀桂圓麵包+奶油吃到撐!〞

 


爲了這麼樣超級美好的獎勵,我一定要非常努力!

 


加油!

 

在瘦下來之前,看到我的人請大聲叫我〝大窟呆〞跟〝肥豬〞,千萬不要客氣!

〈這就是光輝大肥豬---〉

 

 

 

減肥是無窮無盡的,如果要爲目前的減肥訂下一個期限,我希望那是1個月................




《題外話》 文末附上讓大家吃不下飯的2張圖片,那是光輝第一次穿120D的緊身褲襪,
                     穿了一天後竟然發生小腿皮下點狀出血的情形,看起來很可怕!我也嚇了
                      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