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篇的文章標題感覺很Down,但光輝沒有要唉唉叫的意思-----

是要來分享一下最近覺得好用的東西~~



首先是這個-----理膚保水活泉水噴霧!

自從光輝轉換到有冷氣的辦公環境,就一直擔心整天吹冷氣會把我臉上的水分吸乾,〝噴霧〞就成了我補充臉部水分的必備用品!之前用過志玲姊姊代言的A牌噴霧,小小一瓶要900多元,味道清新聞起來很舒服,雖然省著用,終究還是被我噴完了~~


於是光輝開始尋找下一瓶噴霧,要能保濕又便宜的,在網路上搜尋很久,薇姿、泰奧菲、雅漾、理膚保水、優麗雅等這幾個品牌的噴霧都有很好的評價,買〝理膚保水〞純粹是恰好A+1在特價,一瓶300g大容量才359元,就把它帶回家試看看!


用了幾次之後,發覺它真的很好用!噴霧細緻,噴完用手在臉上輕拍,很快就吸收了~感覺臉上保溼度有增加,我喜歡這瓶噴霧!〈不是在推銷哦~~)





接下來是這個---MAC的眼影打底霜~~

〈手機拍起來超模糊滴...XD〉


MAC出了很多顏色的眼影打底霜,我買的這個顏色是適合用在任何顏色的眼影之前的----


看起來是深一點的膚色,塗在上眼皮之後再上眼影,驚奇地發現眼影變得好顯色!跟之前沒有打底就畫上去的顏色有點不同耶~~而且眼影顏色也比較持久哦!現在我的化妝包隨時都帶著它了~~〈這個也不是在推銷哦!



以上純粹是個人分享啦~~





看看這2天有上打底霜的妝容吧!〈又是跑到光線超讚的廁所拍滴....













......好像看不出來有擦眼影.......






這都要怪我的內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