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大樓的新電梯裡發現有人用奇異筆在按鈕處寫字,意思是抗議有人把堆肥灑得電梯很臭,末尾還加註:『這是新電梯ㄋㄟ~』,我心想:「那你這樣算什麼?!」

到了樓下中庭準備牽摩托車上班時,又看到這樣的景象---


(藍色塗掉車牌的是別人的車...)

唉!大家都是直的停車,偏偏有些人就是要橫著停,這樣也就算了,還停得很靠近,讓我費了一番功夫才把車牽出來~~(照片可能看不出來有多難牽車,因為中庭較狹長,迴轉空間小...)

那個早上,我的心情就因此受到了影響~~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許多人不會幫別人想想,自己方便就好,自己能發洩就好,完全不去顧慮會不會影響其他人!這種眼裡只有自己的人真的很開心嗎?也許是吧!我是不能體會啦!因為我是那種每次停車都要一再確認停在旁邊的人好不好進出的傻瓜濫好人,然後常常被別人的車卡住......

有一句歌詞是這樣說:『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這是真的呀~無論在愛情、生活、職場上都是這樣的。

那還為什麼要做好人呢?

我想,理由大概就是〝對得起良心〞和〝老天會疼惜好人〞吧.......

人嘛!總要活得心安理得、理直氣壯不是嗎?









P.S:家琦妹妹燙頭髮了!秘書老大說我們兩個髮型很像,他會瞬間認錯.......






老大真愛開玩笑,我們這麼具有個人特色的2個人還會認錯?

你在說笑話吧!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