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感冒,人也懶懶散散的,尤其吃了西藥之後,就是一整個昏昏沉沉……


繪圖板擱置了好久,本來想在林咪咪比賽前畫張圖給她加油加油,卻倦得提不起筆,
Teresa妹打了幾通電話催圖,我也只能說拍謝啦!姊姊實在沒精神~~


說真的,我實在是一個懶惰沒大志的女人,只要老公愛我,小孩聽話,有得吃有得穿,三不五時能跟朋友聚聚逛逛街,好像就沒別的想望了…〈皇上說話了:那妳整天纏著我要LV包包是怎樣?〉


曾經幻想自己要做個八面玲瓏的女強人,可是這麼多年下來,發覺自己做事能力雖不差,但詭譎多變的人際關係卻無法應付得宜,所以我做不成女強人。那也無妨,只要能開心過日子就好,『開心』是很重要的,有些人雖然在笑,但是他不開心,皮笑肉不笑的很無奈。


寫到這邊發現自己沒個重點,一整個亂寫,真的是感冒藥吃太多了,思緒不連貫……


PO幾張熊貓妹妹幫我側拍的照片,我發現我的側面看起來比較溫柔耶~~

〈又在胡言亂語了……〉






希望感冒快快好,我想畫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輝小美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